好點惹  那天打完部落格,就請國中同學帶我去九份民宿新光醫院,給帥爸上香, 回來時跟媽媽說,被唸酒店經紀惹,因為家裡最近請惹土地公所以算喜事 沒跟媽酒店工作說一聲就跑去惹。  最近都有跟小潔通電話,昨酒店打工天他又打給我,第一句話就是  鴨子,我老公有酒店兼職在你旁邊嗎? 聽講這句話,我整個都傻掉惹, 租辦公室 臭小潔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看來他有好點惹,辦公室出租真是的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