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朝鮮《勞動新聞》22日刊發社論稱,朝軍“8月25日”水產事業所僅在6個月的時間里,就捕到了40系統傢俱00噸的魚,取得了三十年來的空前豐收。社論稱,金正恩今年5月27日對該所進行視察時,囑咐有關部門領導一定要為士兵們捕撈更多的魚,並強調這不是最高司令官的命令,而是請求。
  此後,“8月25日”水產事業所的幹部和工人們為誓死貫徹金正恩元帥交給他們的任務,奮起投入總突擊戰,經不分晝夜、不屈不撓的捕魚工作後,僅在不到6個月的時間里便捕到4000多噸的魚,圓滿完成裝潢任務。
  社論稱,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領導下租辦公室,朝鮮正在迎來新的轉變期。目前,朝鮮的幹部和黨員們肩負時代所賦予的任務,即在生產和建設方面掀起大高潮,早日讓勞動黨的強盛國家建設構想如花一般盛開。
  社論指出,事業所像是在朝鮮東海涌起的一股新的烽火,他們之所京站美食以獲得巨大成就,是因為誓死貫徹領導人指示的忘我的犧牲精神。社論呼籲,全國都要學習他們所發揮的先軍時代工人階級的鬥爭風氣。(泰和)
  (原標題:朝媒關鍵字排名呼籲舉國以水產事業所為榜樣 發揮忘我犧牲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