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2月2帛琉0日電 (王一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20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日本政要的荒謬言論再次表明他們完全無意反省侵略歷史,亞洲鄰國和國際社會更有理由對日本國內的政治動向保持高度警惕。
  有記者問,據報道,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19日在國會稱,國家懷著敬意祭奠為國捐軀的人理所當然,批評安倍參拜的僅限於中韓等一部分國家。日本內閣官房參與本田悅朗同日接受宿霧美國媒體採訪時稱,只要日本首相不參拜,日本在國際社會的地位就會削弱。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說,日本政要無視國際社會正義呼聲的荒謬言論再次表明,他們完全無意反省侵略歷史。他們甚至認為,不改變戰後國際秩序,就無法提高日本的“國際地位”。這是什麼邏輯∠敕⒊鍪裁蔥畔二手餐飲設備買賣ⅰ我想,這個“註解”只會幫助世人更加看清日本領導人參拜行徑的真實意圖和實質。亞洲鄰國和國際社會更有理由對日本國內的政治動向保持高度警惕。(完)  (原標題:外交埠日本政要荒謬言論再次表明其無意反省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