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居民悼念大威剛固態硬碟地震遇難者。
  中新網3月11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0日就東日本大地澎湖民宿震三周年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在舉辦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時邀請在地震中受災的兒童。
  關於奧運聖火的傳遞路線,安倍說,“將從三陸海岸通過仙臺灣到福島的濱通”,透露準備在遭受海嘯襲擊的沿海地區舉行固態硬碟優點的計劃。
  鑒於2011年3月發生地震時出生的小孩到2020年將成預防癌症的方法長為小學四年級學生,安倍稱:“以重建象徵的災區小學四年級學生為首,將儘量邀請更多的兒童。”
  安倍同時表買屋示,“希望全日本的人,全世界的人都看一下孩子們成長的樣子。希望世界各地的體育健將的活躍身姿能深深印在他們閃亮的眼睛里。”
  安倍還強調,“不能讓東京奧運籌備工作阻礙災後重建,希望能使之成為向世界展現東北災區重建後新面貌的機會”。他還呼籲稱:“包括運動員在內,希望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前往東北看看。”  (原標題:安倍稱將邀請大地震災區兒童參加東京奧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