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 裴曉蘭)父親去世後,mSATA張某因不滿母親改嫁,拒絕給付贍養費。其母無奈訴至法院,並申請強制執行。近日,經密雲法院的執行法官調解,張某同意每月給母親200元。
  李老太是張某的親生母親,她與老伴一起將兒子張某撫養成人後,不想老伴撒手西去。李老太后來經人介紹又找了後老伴,張某對母親改嫁之事頗為不滿,不再對母親盡任何贍養義務。李老二手製冰機太無奈之下將兒子起訴到法院,經法院判決,張某每月需要給付李老太贍養費200元。因張某未主動履行判決,李老太向密雲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執行法官受案後,考慮到雙方畢竟是母子關係,多次找雙方談話,最終達成和解協議,張某同意按時給贍養費,李老太也表示只要兒子給錢,以二手Manitowoc後不再起訴了。
(原標題:兒子拒化療飲食付贍養費被母告)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