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法新社報道,土耳其西部一座煤礦於當地時間13日發生爆炸事故,造成嚴重傷亡。目前,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已經抵達事故現場。此外,埃爾多安稱,這起事故造成的遇難人數上升至232人。
  視頻:實拍土耳其爆炸煤礦家屬焦急尋找親人  來源:CCTV新聞
  中新網5月14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土耳其西部一座煤礦於當地時間13日發生爆炸事故,造成重大傷亡。目前,這起事故已造成至少238人死亡,有363人被從礦井中疏散。此外,據信仍有約120人被困井中。
  當地時間13日,土耳其西部馬尼薩省索瑪地區一座煤礦發生爆炸事故。據報道,事發時有787名礦工在井下工作。
  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於當地時間14日抵達事故現場。埃爾多安稱,這起礦難已造成238人喪生。他表示,根據煤礦公司提供的數字,目前仍有約120人被困。
  埃爾多安承諾稱,將對這起煤礦爆炸事故展開深入調查,“不會允許任何疏忽”。
  土耳其能源部長伊爾迪茲此前稱,救援人員已從出事煤礦中疏散出363人。但他表示,隨著時間推移,對在礦井內進行的救援工作的希望“正在消失”。他還稱,很多罹難礦工可能死於一氧化碳中毒。
  由於安全條件普遍較差,近年來土耳其煤礦事故頻發。先前有報道稱,這起爆炸事故很可能是井下防火警報器電路故障造成的。
  此外,土耳其總理官方網站已發佈消息,宣佈土耳其全國為這起煤礦爆炸事故哀悼三天。  (原標題:土耳其煤礦爆炸事故傷亡嚴重 當局承諾將深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