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記憶體阿根廷債務違約陷僵局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衛寧):自7月30日阿根廷被國際評級機構認定為“選擇性債務違約”以來,阿政府一方面試圖通過談判打破僵局,一方面繼續向清算行美國紐約梅隆銀行施SD記憶卡壓,要求其立即向債權人履行轉賬義務。
  阿根廷經濟部長基西略夫6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政府已通過法律文書正式要求美國紐約梅隆銀行履行對接受債務重組債權人的支付義務。此前,阿根廷政府向該行轉賬5.39億美元以償還一筆到期的重組債務利息,但款項被受理此案的美國法官托馬斯·格裡塞SD記憶卡勒令凍結。
  據報道,格裡塞判外接式硬碟定阿根廷政府必須向不接受債務重組的“禿鷲基金”全額償還13.3億美元違約債務,並以“享有同等權益”為由,判定阿政府在向這些“禿鷲基金”履約前不得向接受債務重組債權人清償債務。此舉直接導致了阿根廷陷入“選擇性債務違約”。
  6日,格裡隨身碟塞法官再度簽署法令,要求梅隆銀行“不得向債權人轉賬,除非獲得法庭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