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賣萌 老海報換裝
  如此PS真的好嗎?
  當古代皇帝“拿”上手機等現代通訊工具,配上萌萌的表情,會有什麼效果?最近,微博上熱傳的網友PS圖讓很多網友開懷大笑,與此同時,民間高手們也把“魔爪”伸向了舊海報,朝氣蓬勃的人物,積極向上的動作,再配上“賤賤”的文字,毫無違和感,這些PS圖片也成為大家網絡聊天時的“必備神器”,不少網友調侃“用上瞬間就有氣勢了”!
  記者看到,與其他PS圖片不同,這組皇帝賣萌圖配合了網友自己的動作,比如雙手交叉賣萌狀,抑或是拿著iPhone手機作自拍,還配上“咔嚓”的音效文字,還有拂面拿著手機故作等待對方微信,喃喃自語“怎麼還不回”。
  除皇帝賣萌,一些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復古海報也被熱傳,不過,這些海報經過民間高手們“再創作”之後,笑料十足,比如,拿著鋤頭的婦女開懷大笑,被配上文字“下班回家啦!”還有站在黑板前的紅領巾女孩指著黑板“振振有詞”——“人醜就該多讀書”。除此之外,一些網絡熱語也被運用其中,譬如“那片魚塘被我承包了”等等。復古的海報,配上搞笑的現代文字,強烈的反差感瞬間抓住網友笑點,同時被大家熱捧為“聊天必用神器”。兩組圖片同樣都是出自民間高手,也是經過PS製造笑點,不過,它的走紅背後卻爭議不斷。有網友不停給贊,認為很有創意。“感覺朕萌萌噠!”不過,也有網友留言反問,“難道沒有人認為這裡面的惡搞有不尊重人的成分嗎?”宗和  (原標題:如此PS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