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蒙面行凶 亂棍打死鄰村青年
  白沙6男子領刑
  □記者 王忠新
  本報訊 為報複鄰村青年,白沙縣青松鄉六名男子在舞廳看到對方後,竟埋伏在暗處伺機行凶,持木棍將一名年僅25歲的男青年毆打致死。日前,涉案6人終審分別獲刑。
  2004年3月14日晚11時許,王×明、王×出(均已判決)與被告人符×光、劉×德、劉×恨、劉×明在白沙縣青松鄉牙打村樂×舞廳跳舞時,王×明看見曾經打過他的牙老村青年也在跳舞,便產生報複之念。糾集在場的符×光、劉×德、劉×恨、劉×明和王×出欲攔路毆打牙老村的青年。隨後,6名男子持木棍來到一處水溝暗處分組守候。不久,南雅村青年羊×輝(男,歿年25周歲)獨自駕駛摩托車回家,途經該路段時,符×光等人一起持棍衝上去毆打羊×輝,致其死亡。
  2011年,劉×明、劉×恨、劉×德、符×光先後投案。 2012年11月,海南二中院一審判決,以故意傷害罪判處被告人符×光有期徒刑十四年;判處劉×德、劉×恨、劉×明三人有期徒刑十年;四被告人對原海南中院確定的賠償數額6.8萬元承擔共同賠償責任。宣判後,符×光不服,對刑事部分判決提出上訴。近日,海南高院終審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原標題:白沙6男子領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