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白潔)國務委員兼網站優化國防部長常萬全19日在八一大樓分別會見了韓國空軍參謀總長成日煥以及荷蘭國防軍司令米登多普。
  在會見成日煥時,常萬全說,中韓是友好鄰邦,建交以來,兩國馬爾地夫關係發展迅速,兩軍交流合作不斷拓展,友好互信日漸深入。中國軍隊願與韓方加強戰略溝通與協調,繼續保持高層互訪,深化務實合作,共同為地區和平穩定作貢獻。
  成日煥說,韓中空軍交流有很大發展空間,希望今後雙方加大交景觀設計流力度,提升合作水平。
  在會見米登多普時,常萬全說,近年來,中荷兩軍關係發展順利,各層次、各領域交往合作日益深化。中方重視發展中荷兩軍友好合作關係,願與荷方一道,推動兩軍關係向太平洋房屋著更加務實的方向發展。
  米登多普說,荷蘭軍隊願與中國軍隊加襯衫深彼此瞭解,在國際維和、海上護航、人員培訓等領域進一步開展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常萬全在八一大樓會見毛里塔尼亞國民軍總參謀長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5日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訪的毛里塔尼亞國民軍總參謀長穆罕默德一行。 
  常萬全表示,1965年建交以來,中毛兩國關係保持了穩定發展的良好勢頭。中毛兩軍長期保持友好往來,兩軍人員培訓和裝備技術合作扎實開展。中方願與毛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兩軍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詳細閱讀
  常萬全在八一大樓與土庫曼斯坦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3日在八一大樓與土庫曼斯坦國防部長貢多格德耶夫舉行會談。 
  常萬全說,今年9月,習近平主席對土進行國事訪問,兩國元首宣佈建立戰略伙伴關係,中土關係進入新的發展階段。中方重視發展與土軍隊的務實合作,願與土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共識,不斷探索深化兩軍合作新途徑新領域,把兩軍友好合作關係推向新的高度。 >>>詳細閱讀
  常萬全在京與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會談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29日在八一大樓與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舉行會談。 
      常萬全說,近年來,中馬兩軍關係取得可喜進展,雙方在高層互訪、防務安全磋商、人員培訓、軍艦互訪等領域開展了密切交流與合作。當前形勢下,兩軍應以兩國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伙伴關係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各領域務實交流合作,為推動雙邊關係不斷取得新的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原標題:常萬全會見韓國空軍參謀總長和荷蘭國防軍司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