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薑樾)國際殘疾人日將至,為了鼓勵社區里的殘疾孩子堅強、帶給他們快樂,和平區新興街慈善協會、和平區圖書館和社會志願者日前與社區“天使班”的智殘和腦癱孩子聯歡,河西區馬西裝外套場街強生藝術團的殘疾人演員還現場表演了精彩節目。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十多位患有智力殘疾和腦癱的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看著身殘志堅的叔叔阿姨們表演的精彩節目,跟著悠揚的樂曲拍手哼唱。義務創辦“天使班”的續女士告訴記者,和平區圖書館為孩子們提供了活動場地,附近社區的一些家長也願意把自己患有智殘的孩子送來,讓他們和其他殘烤肉疾孩子一起玩。與此同時,“天使班”也受到新興街慈善協會和社會志願者的關註。志願者廖桂蘭女士聽說了“天使班”孩子們的情況,便自掏腰包給“天使”們買來禮物。記者註意到,廖桂蘭和孩子們一起聯歡時眼含熱淚,她接受採訪時才告訴記者,她的兒子出生時也患有腦癱,且不幸在10歲生日那天夭折。她一直關註腦癱患兒,併在太真眼鏡店設立了為腦癱和自閉症孩子們獻愛心的捐款箱。此外,新興街的相關負責人還給“天使班”送來1000元捐款,為孩子們添置玩具和小禮物。
   (本文視頻請掃新成屋二維碼觀看)   (原標題:“天使班”孩子受捐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