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19日訊(記者李秀江)今日上午,2013中國成都節能環保產業博覽會在成都市金堂縣開幕。川網記者從會上獲悉,會期16個節能環保裝備製造項目落戶金堂,項目總投資103億元人民幣系統家具,預計全面投產可實現年銷售收入近164億元,年上繳稅收近6.5億元。
  截至目前,成都節能環保產業基地已開發和建成面積達23.8平方公里,其中金堂工業區13.8平方公里,成阿工業園10平方公里,正在啟動和開發建設面積20平方公里。據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莊臣長苟正禮介紹,金堂縣已經成為發展節能環保產業最具投資潛力、最富發展動力的地區之一,政府力爭在2015年建成規模達30平方公里,工業銷售收入實現500億元的節能環保產業。力爭2020年建成規模達到60平方公里,工業銷售收入突破1000億元產值的重點環保基地。
  會上,四川省經濟信息委員會、四川省科技廳分別授予金堂縣“四川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和是“四川褐藻醣膠省聯合環保裝備產業技術研究院”。
  此外,本屆博覽會設置了節能環保產業高峰會議、環保技術與產業發展研討會、節能環保產業新技術新產品發佈會等多項內容,併在淮口設立了成都節能環保產品展銷中心,通過聲光電於一體的多媒體等手段,集中展示了當鋪一批大氣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態廢物處理處置、節能減排及資源綜合利用等領域的新技術和新裝備,吸引了國內外節能環保領域的專家和企業負責人共計2000餘人參觀考察。  (原標題:16個節能環保裝備製造項目落戶金堂 總投資103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