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的慈悲心的靈命報告案例靈命報告案例:雲老板從事事業多年,但最近事業一直無法起色,每每在談生意的關鍵時刻,遇到對方放低身段、低聲下氣的表示不景氣、缺資金,雲老板就會降低價錢,或不再追貨款;但事後又發現事非如此,而令自己受傷、內心鬱悶難解。這天雲老板來到道場,先向祖師行禮後與澤修師父及眾弟子分賓主落坐,閒話家常時澤修師父因尚有弟子練功曾數度起身去照顧。時刻漸晚,雲老板的情緒更加浮動不安,數度請澤修師父坐下來,但澤修師父仍需起身顧弟子,無法靜心聆聽,此時雲老板終於正色對澤修師父說:「師姐,妳今天都不理我?」澤修老師才回來仔細觀察雲老板,只見澤修師父先閉目靜思後,請雲老板伸出左手,用左手搭上雲老板的左手探脈,有經驗的弟子都知道祖師在用「脈波記憶」法讀取「靈命報告」,屏息一陣,期間只看澤修師父表情慎重,不時點頭、時而搖頭;最後收手;用很慎重的眼光及口氣問雲老板:「你真的決定這麼作了嗎?」雲老板沉思後回答:「我本來已經決結婚定就這麼作了。」澤修師父再一次追問:「你真的決定這麼作了嗎?」雲老板回答:「我本來已經決定就這麼作了;但這幾天,我在附近已經晃了好久,上禮拜來,人很多,我認為時機不對,就沒提;前天想來,師父你們在台南還沒回來,但我在附近還是晃了一個晚上。我不知道我在追尋什麼?我感到很茫然!」澤修師父就對雲老板說:『「我說個故事給你聽;第一段:有一男一女要過橋,你是那個男的,你想:「我是男的,我先過去,看看有沒有危險,等確定沒危險了再請女的過橋。」所以你就先過橋,再請女的過橋;第二段:這對男女要爬山,山路很陡較危險,你就想:「我是男的,山路危險,而且女生腳程較慢還是讓女的先走,我走在後面好有個照應!」但這女的爬山爬的很慢,你在後面跟著。第三段:這對男女爬山因很慢,待要下山時天色已漸晚了,下山途中,你想到:「我是男生體力還好,她是女生,體力應該比較差,應該要讓她休息一下。」所以你就開口說:「我們休息一下吧!」可是,天色一下就暗了下來西裝,你們又還沒下山,這下天變黑了,四週得景色都不一樣了,你們就心慌了;這時,你就聽到這女的抱怨說:「都是因為你,過橋明明可以一起過,你非要等你過了,我才能過;爬山也是你,走的那麼慢,中間還休息那麼久,看吧!現在才會這樣!」』澤修師父繼續說:『同樣的故事情節,但這次換成一對出家的和尚,你是那個較年長的和尚,過橋時你想:「我較年長,我先過去,看看有沒有危險,等確定沒危險了再請年輕師弟的過橋。」所以你就先過橋,再請年輕師弟的過橋。第二段:這對和尚要爬山,山路很陡較危險,你就想:「我較年長,山路危險,而且年輕師弟腳程較慢還是讓年輕師弟先走,我走在後面好有個照應!」但這年輕師弟爬山爬的很慢,你在後面跟著。第三段:這對和尚因爬山很慢,待要下山時天色已漸晚了,下山途中,你想到:「我較年長體力還好,她是年輕師弟,體力應該比較差,應該要讓他休息一下。」所以你就開口說:「我們休息一下吧!」可是,天色一下就暗了下來,你們又還沒下山,這下襯衫天變黑了,四週得景色都不一樣了,你們就心慌了;這時,你就聽到這年輕師弟抱怨說:「都是因為你,過橋明明可以一起過,你非要等你過了,我才能過;爬山也是你,走的那麼慢,中間還休息那麼久,看吧!現在才會這樣!」』「這就是你生命的密碼,在你「靈命報告」中,你靈系生態中有很多次轉世投胎中都是修行人,也有好多次是出家師父。有孩童師父、年輕師父及老年師父;出家師父都較有慈悲、憐憫、體恤的心,孩童師父最單純,對事情的看法也較直接,較不會參入世俗的價值觀;年輕師父較會參入世俗的價值觀;老年師父因經歷人情世故,對很多事都看淡了、看穿了,也就沒什麼好執著了;所以要你去買個小沙濔雕塑回來,每天對他說話,就是要喚醒你靈命中孩童師父的記憶,讓慈悲、憐憫、體恤的心較單純。」澤修師父續對雲老板說:「你靈命中慈悲、憐憫、體恤的心,每每遇到事情都會發出直覺式感應,這些會讓你認為是你先天的靈在告訴你,要慈悲、要憐憫、要體恤,你就會聽從他,依他的意思作決訂做禮服定而行事,但他忽略了你現在是生意人,而對方常會以掩飾、偽裝的現象,來博取同情,以達到降低價位或拖帳不還;而你的靈體一接受到,就會自然的發出慈悲、憐憫、體恤的心,讓你誤以為是你的直覺,是你先天的靈在提醒你,要慈悲、要憐憫、要體恤。所以你必須先要與你的靈溝通,你現在是生意人,將本求利,也要養家糊口,不可一昧的濫用慈悲心,而忘了現實環境的壓力。喚醒你靈命中孩童師父的記憶,讓慈悲、憐憫、體恤的心較單純,也比較容易下達指令,當靈命中孩童師父的記憶,能在發出慈悲、憐憫、體恤的心的同時,充份了解你現世身為生意人的現實壓力,他就不會再給你那些濫用慈悲心的感覺了。」雲老板才說,最近財務壓力一直無法解決,談生意又狠不下心來,欠的貨款又追不回來,真想全部放棄了,在與澤修師父交談後,會慢慢整理紊亂的思緒,找出穩健的下一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q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